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商投局开展电子商务工作观摩学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2-16 11:47

为进一步提高县商投局干部对电商工作的认识,了解我县电商工作最新开展情况,为促进下一步电商与商务、招商引资工作更有效衔接。2月15日,永宁县商投局组织干部职工对我县电子商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观摩学习活动。

(永宁县特色产品O2O体验馆)

观摩学习组一行先后到永宁县特色产品O2O体验馆、永宁县电商大数据中心、永宁县快递分拣中心、宁夏米客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永宁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五渠村电商服务站、烽火村电商服务站、永宁县农产品集散中心及宁夏巨逸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现场了解、专人讲解、询问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电商企业运营模式、电商扶贫、电商直播、电商培训、农产品培育、公共品牌建设、电商服务站建设、快递通村等方面电商工作开展现状,及我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永宁县电商大数据中心)

本次观摩学习活动组织模式新、内容形式活、活动场景多,通过现场观摩、经验交流、参观学习、实践参与等形式,进一步树立我局干部职工互联网思维和数字经济发展思路。下一步,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将以保障市场供应稳定、繁荣活跃消费市场为目标,引导全县电商企业整合资源、多措并举,通过主流电商平台促销、新媒体电商主播直播带货、线下直营店促销、社区居民团购、单位团购福利等多种渠道方式开展农产品销售,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适应不同消费需求,促进永宁县县域电商经济繁荣发展。

(永宁县快递分拣中心)

(胜利乡五渠村电商服务站)

来源: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王明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