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商投局组织召开永宁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协调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29 11:14

为积极推动永宁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深入实施,助推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11月25日下午,县商投局组织召开了永宁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十七次协调推进会,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杨立军、副局长王妍、石祖百,监理公司代表、各标段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商务部关于《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典型问题的通报》及自治区商务厅《关于开展全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专项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了监理公司对近期督查各标段项目实施中存在问题的通报;各标段企业负责人关于近期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县商投局局长杨立军指出:一是各标段要深刻检视商务部绩效评价、项目中期复核验收提出的问题和短板,找准问题症结,拉出整改清单,深入彻底地进行整改;二是各标段要充分利用示范项目平台,拓宽业务量,增强自身造血能力,确保项目结束后电商业务长效运营;三是各标段要严格规范资金资产管理,专账专用,资金支出和资产购入要确保账证、账账、账实相符;四是各标段是总体电商示范项目实施的分支,要加强学习、通力合作、互相配合,确保资源上共建共享,业务上协同发展,推动社会方方面面进行有效整合,确保电商示范项目取得长效进展,进一步夯实我县农村电商发展基础、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王明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