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电商助力乡村振兴丨永宁县胜利乡烽火村万吨早酥梨忙采摘,果农开心收"梨"物!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8-27 17:43

8月25日,永宁电商公服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永宁县胜利乡烽火村的富森种养殖合作社,通过“永宁好物推荐官 电商助农零距离”的系列活动,以“线上+线下+直播”的形式,开展直播公益助农行动,烽火村电商服务站站长马琴走进直播间,与主播一起化身烽火村农产品代言人,推荐优质永宁特色农产品。在直播中,马琴介绍了烽火村的早酥梨、嘎拉苹果,在与网友的热烈互动中,把直播一次次推向高潮,直播累计观看量人数达到7100人次。

近日,永宁县电商公服中心从电商服务站站长处了解到当地部分农特产品销售面临滞销,特走进田间地头开展公益助农直播活动,助力永宁县特色农产品品牌宣传,带动更多永宁县当地农户和合作社线上销售农特产品,帮助农户渡过难关,增收致富。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烽火村富森种养殖合作社负责人张富国的认可,张富国表示:“通过这一次公益助农直播活动,可以让更多的银川市民知道并品尝到我们的早酥梨和嘎拉苹果,从树上到线上,永宁县胜利乡烽火村早酥梨、嘎拉苹果插上电商翅膀“飞”出果园了!”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农业农村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展望未来农业发展趋势,为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永宁县电商公服中心紧抓现代化数字营销时机,充分运用全渠道优势,以私域直播等形式,将助农公益与线上营销有效结合,开展“永宁好物推荐官 电商助农零距离”系列直播助农活动,为永宁县农产品推广和电商人才培养提供平台,助力乡村振兴新征程。

永宁县电商公服中心同时联动银川当地“季时鲜”(宁夏欣欣华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永宁分公司)、“西域有品”(宁夏鲜果香农产品流通有限公司),在“悦宁优品”、“西域有品”本土优质社区团购平台上开展公益直播助农活动,建立产地直通市场的链路,打通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本地农产品品牌推广,促进永宁县乡村振兴。

▼果园郁郁葱葱,生机盎然

▼一果一套袋,味美品相佳

▼现采现装,新鲜直达

截至目前,永宁县电商公服中心团队已经走进永宁县玉泉营农场、胜利乡烽火村、李俊镇团结村等多个永宁县村镇,同时,在银川市内热门商圈建发大阅城、永宁电商公服中心直播间及永宁县O2O体验馆直播间开展公益助农直播活动,目前线上累计销售额达20余万元。

活动不断探索新的电商扶贫模式,特别是在自治区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中国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和五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夜宁夏 潮生活”活动中,永宁县电商公服中心携手安食六和拉面、落小米开启大阅城地摊经济集市,以“农产品+直播+夜市”的新模式向银川市民推介永宁县的特产优品,大受欢迎,反响热烈!

为大力发展永宁县特色产业,助力本地农产品推广畅销,在乡村振兴开局之年,永宁电商服务中心开展的“永宁好物推荐官 电商助农零距离”直播公益助农行动已显成效、创佳绩,未来,永宁电商服务中心亦将持续发力,紧跟时代脚步,整合线上直播、社区团购等新兴渠道,打造永宁县名优特农产品“新销路”,带动农户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