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传统企业电商转型|永宁县电商公服中心企业孵化案例展播——安食六和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8-05 18:30

一碗小小的拉面,传递大大的爱。近日,河南多地遭遇历史罕见极端强降雨,郑州等多个城市出现严重洪涝灾害,灾情牵动人心,驰援义不容辞,安食六和集团始终关心受灾地区动态,迅速启动捐赠工作,通过永宁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8000元,共计3600件桶装方便拉面,用于河南特大暴雨防汛救灾。

而在一年前,安食六和还只是永宁县创业谷的一家食品加工企业,短短的时间是如何做到远近闻名,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

一、时代造就机遇,把握渠道迅速占领市场

2020年,一场突入起来的疫情,迫使社会暂停了脚步,给社会经济带来了很大冲击,让很多商家、企业面临倒闭的风险。在大家都无法出门的前提下,怎么吃是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安食六和拉面,将传统的美食通过速食的方式呈现在顾客面前,在家就能吃上一碗地地道道的拉面,这让很多人之前想都不敢想。良好的品控及鲜美的味道,一下子打开了速食拉面的市场,大家口口相传,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安食六和,品尝安食六和,推荐安食六和!

二、紧贴市场需求,创新产品服务

袋装拉面如果是安食六和拉面的第一个版本,打开了消费者市场,那桶装拉面就是初代版本的优化升级,打开了消费者的味蕾,走进了消费者的心。不再需要煮面、不再需要煮汤,你不需要一个厨房,就能随时随地吃到一碗鲜香美味的拉面。秉着市场需求第一的理念,安食六和创新产品服务,研发了桶装拉面,更加方便,但味道依旧。

三、从0起步做线上,销量迅速增长

拉面的线下销售已经具备一定基础,是时候考虑线上销售了。在永宁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的孵化与帮扶下,安食六和通过培训课程了解线上发展的路径,并配合电商中心制作适合线上推广的产品图片,并对产品详情页进行设计,通过视觉形象展现提升产品竞争力,助推产品线上销售。目前安食六和拉面已上线至淘宝、拼多多、天猫、社区团购小程序等线上平台,极大地拓宽了销售渠道。

同时,永宁电商公服中心开启了“居家嗨购网上年货节”、“禾美永宁年中大促”、“永宁好物推荐官”等直播活动,通过“农产品+电商+社区团购+直播”的方式,现场讲解、现场品尝,让直播间的粉丝们真切感受到安食六和拉面的魅力,使产品搭上电商快车,插上电商翅膀,打通销售最后一公里。仅在2021年7月份的天猫聚划算百亿补贴直播活动中,阅鉴优品旗舰店在短短两个小时就销售了400多单拉面,累计销售额1.5万元。

安食六和拉面的成功,离不开其先进的发展理念以及优秀的运营团队,电商的发展仍有无限潜力!永宁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继续通过培训、线上渠道对接、电商发展指导等服务方式,助力企业发展电商,助推永宁县优质农特产品走出永宁,走出全区,走向全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