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举办基层村干部电商培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09 17:32

为让广大干部认识和了解电子商务,培养电商思维,充分利用“互联网+”发展模式助推永宁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2020925日,由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主办,永宁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承办,永宁县杨和镇政府协办的“永宁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基础知识技能培训,在杨和镇政府培训室圆满举办。

杨和镇24名村干部参加了培训,分别来自旺全村、杨和村、惠丰村、红星村、观桥村、王太村、永红村、纳家户村、南北全村,村干部们学习的热情极高,他们表示在信息化时代,读懂国家农村电商政策,加快推进永宁县农村电子商务建设,促进电子商务连接农村小生产与全国大市场,既拓宽了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又降低了交易成本,从而提高了生产效率和效益;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及农村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和升级。

国家电子商务中心特级讲师闫老师用提问式展开讲解什么是农村电商,农村电商给农村带来了哪些改变等,主要内容包括农村电商的概念、农村电商的发展现状与机遇、农产品上行发展案例等,使学员们对电商特征有更深入地了解。

电子商务进农村,是发展机遇,也是使命担当,既有发展的探索,更有重构的重任。通过本次培训,让学员了解国家对农村电商的优惠政策,学习更多的电商知识,对今后了解互联网时代电商发展知识有很大帮助。希望通过创新模式,激活需求,转型升级,整合资源,三产融合,价值再造,利益分享,生态共赢,迎来全县农村电商发展的春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