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好物乘势而上,带货达人联播助推永宁优品迈向新征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8-13 17:15

8月12日下午,由自治区商务厅、财政厅举办的“阅宁夏·鉴优品”成就2020全民电商节活动电商资源对接会在闽宁镇原隆村电商孵化营拉开序幕,报名参加的企业有关负责人现场说法“各卖各瓜”,向带货达人介绍了自家产品的亮点和卖点。来自永宁县的中粮长城葡萄酒(宁夏)有限公司的长城天赋干红葡萄酒、宁夏农垦宁垦农庄的西夏王红酒、宁夏青禾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红树莓原浆等产品实力圈粉,引得带货达人们频频点赞。

在直播带货过程中,选品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低价格、高频率、高溢价的产品才能在直播带货领域吃的开。因此,在此次电商节活动中,永宁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广泛动员永宁县域商家积极报名参加电商节活动,优选永宁县农特产品,助推宁夏红、立兰酒庄、中粮长城、天之谷、澎湖湾、青禾农牧等12个企业,共35款产品成功报名电商节,并入驻孵化营。

在接下来的封闭训练中,选拔赛孵化营中的150余名参赛选手将持续入驻孵化营,以五市产品为核心,分组PK,现场进行直播带货,进行为期10天的主题培训和实践考核,排名前50的选手将晋级决赛。通过此次阅宁夏鉴优品活动,永宁优品将会被更多人熟知,被达人粉丝种草。永宁优品和永宁明星企业必将乘势而上在永宁大地掀起一波“电商助销”热潮。

来源: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张海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