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村站合伙人招募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8-05 10:18

2019年永宁县成功申报第5批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专项资金、优惠政策陆续落地,电商培训、农产品上行等各项工作陆续开展,为永宁县电商创业者提供了良好的沃土。永宁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已经开始建设永宁县5乡镇23个村 电子商务村级服务站,并面向全县招募服务站合伙人。

一、升级版电商村级服务站亮点

1、淘宝村播、闲鱼直播等资源引入

永宁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为村站合伙人免费开通淘宝村播、闲鱼新农人玩家直播账号等,将当下最“网红”的直播引入村站点,并给予平台强大的流量支持。

2、强大的行业资源聚合能力

村站点将整合旅游、直播、农业生产、金融等行业资源,加强村站点服务功

3、源源不断的自我造血能力

村站点将依托电商平台、直播卖货、快递代收代发、乡村旅游等资源扩大盈利渠道,实现源源不断地自我造血和致富增收。

4、筑梦计划专项资金奖补

根据年终考核,将对运营良好的村站点进行专项资金奖补,最高可获得3万元的现金奖励。

二、村站合伙人的权益

1、不定期提供电子商务技能培训;

2、农产品网络售卖指导;

3、网红新农人的包装打造、直播带货流量扶持;

4、仓储物流支持;

5、运营推广支持;

6、品牌打造支持;

7、物流、快递整合到村,快递操作按照实际收发量进行资金补贴;

8、电脑、打印机、货架等设备免费使用。

三、服务站点职能

1、村播服务点

通过直播,组织售卖辖区内的农副产品、手工艺品。

2、创业服务

组织当地青年参加网上创业就业学习、交流、咨询、辅导等服务,营造氛围,培育人才。

3、入户宣传

向村民宣传服务站各项功能、电子商务行业相关资讯,提供农村电子商务普及培训,培育农村群众网上购物、商品销售、购买服务等习惯。

4、网上代买代卖

帮助村民网上购物,并协助解决购物过程产生的纠纷等问题,以及购买的包裹寄存分发。公共服务中心组织村级服务站收集当地特色农产品,汇总后对外发布信息、销售,并由服务站点进行外售包裹揽收。

5、便民服务

为村民提供水、电、宽带、话费等生活网上缴费,车票代购、酒店预定、本地资讯等服务。与金融机构合作,提供小额取现、生产贷款等服务。对外发布村级各项服务内容。

6、生产服务

与种子、农药、化肥等农业生产资料企业合作,依托村级服务站网上销售,开展技术指导。

四、服务站点设施配置

按照统一制定的农村电商服务站点建设规范,服务中心将提供电脑、快递货架、门头店招,打印机,监控设备等基础设施供合伙人免费使用。

五、招募条件

1、年龄18-45周岁,熟练电脑操作,掌握网购网销等业务技能;

2、服务意识强,周边人缘口碑好;

3、有网购经验,能帮助他人在网上买卖产品;

4、有意愿从事网上销售农产品,有农产品收购或网上销售经验优先;

5、有固定的场所(房子),地理位置相对较好;

6、每村仅限1个名额;

7、村级便利店,小卖部、菜店优先考虑

(信息来源:宁夏智慧旅游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