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借助银川市青年直播带货季活动为本地农特产品助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6-17 15:15

6月13日,2020年银川市青年直播带货季活动在建发大阅城启幕,永宁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永宁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组织永宁县数十家企业参与本次直播带货季活动,展示展销特色产品,大批消费者纷纷咨询购买产品,热闹非凡。

在活动现场搭建的永宁县直播间中“不同有选”“a姑娘”两位网红主播为永宁县农特产品带货,他们通过妙语连珠的讲解和多方位的产品展示,不停地将奶瓜瓜鲜果、红树莓原浆、塞上张宁夏枸杞、堃锐富硒有机大米、北客黄油等永宁独具特色的产品展示给直播间粉丝,和活动现场驻足的大批消费者。

此次青年直播带货季活动,将网红直播间搬到线下商超,在大阅城商场打造永宁直播间、贺兰直播间等6大直播间,网红主播们不仅是线上带货的高手,更是特色产品最好的讲解员,通过线上销售、线下体验的形式,不仅让现场的消费者直观感受产品,收获更加丰富的产品与服务,且在线上通过抖音、快手、新浪微博一直播等平台的宣传,极大地提升了本地产品知名度。

目前,直播带货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营销模式,经历了疫情冲击的企业或个体在复工复产之际,正需要按下经济复苏“加速键”,加速消费市场回暖。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永宁企业重视互联网直播发展趋势,拉近与互联网直播的距离。助力特色农产品搭上互联网直播的“顺风车”,跨上新零售的“高速路”。

永宁县将以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为契机,以筑梦计划为抓手,大力培育“直播+农业”模式,通过培育、孵化电商企业,整合全县电商农特色产品、大力培养农村电商人才,将直播作为带动电商发展的新渠道,在全县形成电商发展氛围,为农民增收寻找新渠道,为农村企业发展寻求新销路,刺激乡镇市场,带动本地特色农产品的进一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