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华夏河图·银川艺术小镇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6-27 17:05

华夏河图银川艺术小镇是宁夏民生集团在中国西北小镇展开的一场大地理想实践。秉持天人共美的东方传统哲学与可持续发展的共生城市理念,让艺术、生态、教育、生活在此共栖共生。小镇内集银川当代美术馆、国际艺术家村、雕塑公园、艺术史公园、稻田公园、鱼塘湿地公园、禾乐村、国际学校等场所于一体。在未来的10-15年内,这里将投资48亿美金,发展成为一个居住约8万人口,以艺术、生态、文旅、新农业及新兴产业为特色的可持续发展的艺术小镇。

品华夏

华夏河图·银川艺术小镇坐落于黄河西岸,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鱼悦南街2号,总面积18.8平方公里。

看历史  

它将黄河西岸的地质资源、历史文化资源、生态、文化、教育等主题融为一体,依托地域多元的文化特色、地理及生态特点,打造富有文化氛围和艺术活力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赏美景

景区现主要由银川当代美术馆、国际艺术家村、鱼塘湿地公园、惠农渠生态公园、雕塑公园组成。

品艺术

银川当代美术馆,位于华夏河图银川艺术小镇中,建筑面积约为15000平方米,四周环绕湿地公园。它是第一个大西北地区黄河畔的专业当代美术馆,第一个坐落于有机稻田的当代美术馆,第一个以收藏、展示当代艺术为主轴的美术馆,第一个拥有多元化发展的艺术聚落的当代美术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