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年鉴编辑说明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01 14:47

一、《永宁年鉴》是由中共永宁县委、永宁县人民政府主持,县史志办组织编撰,各承编单位参与的综合性资料年刊。旨在记述永宁县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情况。所载资料全面、系统、翔实、准确,是国内外各界人士了解永宁不可或缺的参考书。

二、为了较完整地保存和记录地方文献资料,年鉴中部分史实采用简要回顾的形式记述。

三、年鉴主要分为栏目、分目、条目三个层次,少数条目下设子目,词目用【】表示。全书设专载、讲话与报告、组织机构与负责人、大事记、永宁综览、中国共产党永宁县委员会、中共永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局)、永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永宁县人民政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宁县委员会、人民武装等。

四、年鉴所收录的大部分资料由县直各部门,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办及自治区、银川市驻永宁有关单位提供,《永宁年鉴》编辑部撰写了部分稿件并统纂全书。所有统计数据,均以永宁县统计局资料为准,但因统计时间、口径不同等原因,个别数据在不同稿件中可能不尽一致,请读者采用时注意。

五、年鉴中所称区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市为银川市,县为永宁县。

六、年鉴的出版得到了永宁县各级各部门和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撰稿人员为此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在此一并致以诚挚的谢意。由于编纂经验不足,水平有限,且篇幅较大,图文虽经多次审核、校对,仍难免有疏漏之处,恳请广大读者予以指正,并提出宝贵意见。


《永宁年鉴》编辑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