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经济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7 05:05

10月16日,永宁县委副书记郝春明主持召开永宁县经济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锋,县委常委、副县长袁雪祥,副县长王辉、马燕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发改、交通、农牧、财政等部门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 

会议传达了全区经济发展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了望远工业园、发改等部门关于1—10月份全县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任务及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全县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讲大局,全面贯彻县委、政府决策部署,推进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各乡镇、各部门要主动担当,各负其责、各尽其力、密切配合,要抓住重点、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全县各领域、各相关部门要深入一线、深入现场了解掌握真实情况,要在优化服务环境上下真功夫;当前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群众期望大、社会关注多,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念、迎难而上,要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

来源:永宁县网信办 胡静月(实习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