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与中国农大理学院达成院县合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06-30 00:00
  6月29日,“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永宁县人民政府院县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永宁县举行,双方就建立永宁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农业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在有关涉农企业设立工作点、与闽宁镇中学生开展“红色1+1”结对帮带活动等方面达成合作。
  据介绍,双方签约后,将建立“永宁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农业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作为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实训基地,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及标准化生产建设;在此基础上建立三沙源博士工作站,在有关涉农企业设立工作点,由中国农业大学选派教授工作团和博士(研究生、本科生)工作团分期定向进行实训指导,培养永宁县农业实用技术人才;中国农业大学将与四季鲜农产品批发市场合作,利用四季鲜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院企共建“第三方实验室”。另外,中国农业大学将选派研究生、本科生依据精准扶贫原则与闽宁镇中学生开展“红色1+1”结对帮带活动。
  “我们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借助中国农业大学在涉农高层次人才培养、农业科技创新和农业技术服务方面的先进经验,按照‘院县互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以农业科技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永宁县现代农业快发展、大发展,促进农民持续增收,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进度,确保与全区同步建成小康社会。”永宁县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记者 齐平)
  来源:银川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