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洛客城市设计中心落户永宁县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06-19 00:00
  6月16日,专注创新产品设计的共享设计平台“城市设计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永宁县举行,就永宁县洛客项目、打造贺兰山东麓酒庄平台项目、城市区域品牌名片项目达成合作。
  当天,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旗下的洛客科技签署了洛客城市设计中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并就项目规划、投资前景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洛客科技将通过对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整体规划,促进永宁各类产业协同发展。用创新、创意、文化的元素包装永宁自有产业,引进与洛客科技有合作关系的优质企业进驻永宁,将签约合作项目打造成享誉区内外的示范品牌。
  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成立于2004年,于2013年入选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首批国家级设计中心,其客户遍布全球,赢得众多知名品牌青睐。身为宁夏人的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总经理贾伟介绍,集团将在永宁打造“洛客永宁城市设计中心”,营造永宁当地创新创业氛围。同时,集团将协力打造以“红酒+文创”为特色的旅游设计小镇及全产业链孵化基地,使永宁成为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红酒标杆区域。 (樊卓妮)
  来源:新消息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