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探索多维发展新路径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06-19 00:00
  “洛客城市设计中心项目”签约后,洛客科技将在永宁打造“洛客永宁城市设计中心”,利用其作为中国工业设计的领军公司所具备的各项优势,共同营造和发展永宁当地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同时,洛客科技将帮助永宁县打造以“红酒+文创”为特色的旅游设计小镇及全产业链孵化基地,使永宁成为在全国乃至全球有一定影响力的红酒标杆区域,并带动永宁其他产业转型升级,逐步实现永宁县产业的国际化、品牌化,助力永宁县的现代农业、全域旅游打造成为在西部具有影响力的区域品牌。
  作为中国创新设计第一品牌,洛客科技成立于2004年,迅速由一家工业设计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的整合创新设计集团,并于2013年入选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首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此次签约永宁洛客城市设计中心项目,洛客科技将通过对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整体规划,促进永宁各类产业协同发展,用创新、创意、文化的元素包装永宁自有产业,引进与洛客科技有合作关系的优质企业进驻永宁,在内外资源利用上创新思路,将签约合作项目打造成享誉区内外的示范品牌。
  “文化创意元素可以为旅游开拓新的空间,丰富旅游内涵,这将是新时代旅游发展的方向。落户永宁的洛客项目将着力打造旅游设计文化创意小镇,从而带动永宁旅游业向更高层次发展,促进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洛客科技董事长贾伟说。
  永宁县城市区域品牌名片项目则着力挖掘永宁的特色和亮点,找准城市定位,由点及面,提升城市整体形象,通过人性化的设计和改造,让永宁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舒心,同时也可以让越来越多到永宁的游客体会到家的温暖。
  作为宁夏人的洛客科技董事长贾伟回到故乡,通过创新、想象力、新经济的盛宴,将给“产城一体化”等城市发展战略带来革新思维,无疑将更吸引企业家的目光。永宁县乃至整个宁夏将在未来发展中,更多以创新为驱动力,形成多维的发展创新之路。
  本报记者 齐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