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百家媒体看永宁:聚焦活力县城 感受经济新动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08-04 00:00
  7月30日,来自宁蒙陕甘毗邻地区及其他地区近百家媒体相约在宁夏永宁县,开展为期一天的采访采风行动。


采风团走进三沙源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详细了解了西沙窝变度假区的治沙过程及成果。三沙源项目充分利用当地沙漠景观、沙生植物、沙漠湿地的自然资源及较为优越的区位、交通优势,打造以现代旅游产业、健康医养产业、文化教育产业、现代观光农业以及城市综合配套五大版块为着力点的内陆开放型国际度假胜地。


随后,采风团参观了望洪镇利拓农业开发公司供港蔬菜基地。利拓农业开发公司供港蔬菜基地依托银川平原得天独厚的水土光热资源,全部执行港澳地区农残安全标准、标准化操作流程,施用农家肥和有机肥培育优质蔬菜,可生产宁夏菜心、芥蓝、鹤斗白、白心、白菜仔、西兰花等鲜菜1万多吨,产值逾6000万元。目前,该公司已被香港特区政府渔农自然护理署授予宁夏10家供港蔬菜基地“信誉农场”的称号。


近年来,永宁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域银川”建设和银川市“2258”工作思路,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成就显著,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自豪感和幸福感空前提高,同时永宁县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扎实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八大提升工程”,建立健全城乡环卫保洁、垃圾收集转运一体化机制,每年县财政拿出1500万元进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实现了城乡环卫保洁、垃圾清运全覆盖,进一步提高了城乡环境精细化管理水平。


(记者 潘宁)
来源:网易宁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