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着力打造“放管服”升级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08-04 00:00
  为打造流程最优、时限最短、效率最高的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品牌,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探索,创新举措,全力打造“放管服”改革升级版。
  打造“一动车”,“低速”变“高速”。通过开展新一轮“瘦身”,再减少审批环节53个、压缩审批时限437个工作日、取消申请材料涉及事项44项、取消109个申请材料、划转事项即办件达206项,占划转事项的57%。织就“一张网”,“面对面”变成“不见面”。通过“宁夏回族自治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办事大厅”实现了企业投资备案网上申报、在线备案,让网络数据“跑”取代人工“跑”,“不见面”即可办理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大大提升了企业备案办事效率。推行办事服务“二维码”一次性告知,让政务服务步入“微服务”时代,让办事群众体验到“互联网+政务”带来的方便、快捷、高效。构建“一体系”,“任性”变“理性”。对涉及事项的办理流程、法律依据、提交材料进行规范整理,编制详细的信息表和流程图,全面实行权责事项标准化管理。严格按照权责清单开展政务服务工作,未纳入权责清单公示的事项不得对外实施和办理;严格实行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等制度规范行政行为;严厉杜绝行政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修改完善《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绩效考核奖励办法(试行)》,加强监督管理,营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
  来源:新浪新闻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