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银川市人大离退休老干部观摩永宁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09-12 18:20

   

  在三沙源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及休闲度假园,观摩团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9月12日,银川市人大离退休老干部观摩永宁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县领导关琪、郭雪平、陈勇、王少林陪同。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三沙源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及休闲度假园、永宁县人民公园等地,听取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城镇化建设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近年来我县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近几年,永宁县大力实施工业强县、农业品牌、旅游兴县“三大战略”,狠抓产业转型,持续改善民生,加强党的建设,统筹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县城、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国文化先进县“五城同创”,全力打造生物医药、造纸包装、光伏装备、新能源车辆制造、建筑产业化、商贸物流、优质葡萄酒、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和健康医养“十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向好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观摩团对永宁县近年来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永宁县能够再接再厉,为全县群众谋求更多的福祉。

  来源:永宁县网信办 王岳霖 报道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