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09-11 16:15

会议现场

 

 

  就下一步教育工作,银川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钱克孝提出要求 

 

就下一步教育工作,县长李润军做出强调 

 

  9月9日,永宁县召开表彰大会庆祝第33个教师节。钱克孝、李润军、段伏林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对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师德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校长及捐资助学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兑现了2017年中、高考奖励,对中高考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

  县委书记钱克孝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和全县24万干部群众,向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获得中高考奖励的学校和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捐资助学的单位、个人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一年来,永宁县委、政府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不断加大投入力度,优化资源配置,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县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教育教学质量取得新突破、教师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教育发展环境持续优化,取得了丰硕成果。

  针对下一步教育工作,钱克孝强调,要把握住保证质量,形成品牌、着眼长远,立德树人、资源均衡,机会平等的三个标准,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教师要坚持在心中始终装着教育事业,在脑海中始终绷紧学习这根弦,在言行中始终渗透崇高的品德,争当人民满意的教师;要强化教育优先发展的意识、各单位齐抓共管的合力,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教育的氛围,努力形成教育健康发展的强大合力,发扬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奉献精神,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加快永宁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长李润军指出,全县广大教师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切实抓好教育公平,多方协调形成合力。

  来源:永宁县网信办 王欢欢 报道

  编辑:张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