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安委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01-13 00:00


  会议现场
  1月11日下午,永宁县安委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并在永宁分会场参加了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2017年自治区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政府副县长马金祥、王辉参加会议。
  会议收听收看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及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问题,统筹推进安全生产领域的改革、发展。
  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政府副县长马金祥主持召开2017年永宁县安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政府副县长王辉宣读了《永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永宁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总结了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
  马金祥指出,2016年永宁县紧紧围绕服务发展大局,坚守安全底线,着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事故总量、死亡人数、受伤人数较上年有所好转,全县未发生较大以上安全事故。2017年各部门、各单位排查整改要到位,抓好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深化认识,强化措施,标本兼治,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保障安全发展底线。全面守好安全发展防线,牢固树立“安全有起点没终点”意识,始终以敬畏之心履行安全职责,强化安全执法,以务实之心抓好安全生产,推动永宁安全发展。
  来源:永宁县信息中心 姜瑞(实习生)报道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