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永宁县动员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3-06 17:27

3月5日上午,永宁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自治区、银川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郝春明作动员部署讲话。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杨静同志、银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方翔出席会议。县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郝春明同志对全县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在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了肯定,并客观分析当前我县政法队伍建设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从整顿意义、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四个层面对此次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政法各部门及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教育整顿重大意义,全面增强教育整顿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切实增强教育整顿思想、政治、行动自觉性。要全面把握教育整顿目标任务,确保教育整顿各项举措落实落地。要坚决压实教育整顿各方责任,全面抓好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郝春明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的新需要。各相关部门要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增强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把握教育整顿目标任务,坚决压实教育整顿各方责任,确保教育整顿各项举措落地落实,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永宁、法治永宁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来源:县委政法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