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精准督导,强化落实,扎实做好反馈整改后半篇文章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1-11 14:28

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中央及区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扎实做好自治区“点穴式”督导及银川市包片督导反馈整改,近日,县扫黑办围绕区市督导反馈问题,深入人社局、水务局、住建局及自然资源局就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精准督导。

督导组严格对照反馈问题清单,通过与单位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交流座谈、查阅档案资料等全面了解掌握线索核查、“三书一函”、长效机制等区市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针对存在问题下发整改督办单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反馈问题销号清零。同时,还对档案资料的收集和整理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就具体业务工作及行业乱象整治推进情况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督导组指出,一要思想认识再强化。绷紧思想之弦,保持干劲不松,确保如期完成三年专项斗争任务目标。二要责任意识再增强。把握时间节点,及时对上级督导反馈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压茬推进落实整改。三要工作任务再落实。对标考核细则及“六清”“六建”工作要求,挂图作战,全力推进,确保专项斗争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围绕重点再谋划。着眼长效常治,谋划建立健全扫黑除恶常态化,持续提高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

自今年8月以来,县扫黑办发挥督导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坚持督导常态化,每周至少利用一天的时间对2个乡镇(街道)或重点行业部门进行专项督导,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切实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县委政法委扫黑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