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自治区扫黑除恶第一巡回督导组进驻永宁开展 “点穴式”督导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8-24 15:42

根据自治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自治区扫黑除恶第一巡回督导组于8月17日进驻永宁县,开展“点穴式”特派督导。督导组聚焦重点案件、重点线索、重点问题,查找永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速增效。

8月17日上午,永宁县召开自治区扫黑办“点穴式”特派督导工作动员会,朱剑、张虹、刘明、王立平、林骏等市县领导参加会议。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魏建平通报了本次督导任务及要求,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虹就永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向督导组做了详尽的汇报,全面分析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及存在的短板并表态发言。下午,督导组翻阅了自治区第一特派督导反馈整改档案和各成员单位汇报材料,全面了解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问询公、检、法办案人员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情况。

8月18日至20日,督导组深入闽宁镇、胜利乡、司法局,对基层软弱涣散党组织、行业治理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进行细致全面了解,对审批局、水务局、自然资源局、市监局、住建局、人社局、财政局7个单位就金融领域治理、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三书一函”办理、市场监管领域治理、延期交房等问题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导,实地走访了解四季鲜综合市场治理工作情况。问询纪委监委“破网打伞”情况,与公安局、财政局进行座谈,了解打击“套路贷”工作开展情况。最后,督导组从线索核查、打财断血、行业治理、“三书一函”、长效常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来源:县委政法委扫黑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