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6-05 09:34

6月1日下午,以“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永宁县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宁和广场启动。县领导汪世云、曹永进、张文霞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舞蹈《花开的季节》、男声二重唱《向往》等一系列精彩的文艺节目点燃了现场气氛,吸引了数百名过往群众驻足观看。活动现场,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通过展板展示、设立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居民朋友普及安全政策法规和应急科普知识,进一步提升公众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推动形成“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的社会环境,筑牢安全生产的人民防线。

此次活动自6月1日起,为期一个月,主要围绕“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主题,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增强群众安全意识;聚焦专项行动,引导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五带头”“安全生产我有责”活动,推动企业落实安全责任;坚持全民参与,根据本辖区本行业实际,结合安全宣传“五进”工作,组织开展专项、综合应急预案演练及多部门、多层级参与的联合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