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2023年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启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6-02 09:02

5月31日下午,“奋进新征程 同心护未来”永宁县2023年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在宁和广场启动。县领导徐振宁、马少军、屠建强、李淑娟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充满活力的舞蹈《蒲公英的远行》等一系列精彩的文艺节目点燃了现场气氛,吸引了数百名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通过展板展示、设立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政策法规。活动现场还为10名未成年人安排结对帮扶人员,为未成年人代表点亮“微心愿”,赠送心愿礼物,还有爱心企业为永宁县“希望工程”捐资用于建设“希望书桌”项目。

此次活动自5月31日起,为期一个月,主要采取集中与分散、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等法律法规,大力倡导科学育儿理念,积极开展家庭教育指导、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等有益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服务,全方位营造关爱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