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6-01 10:48

2023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无烟为成长护航”。当天,永宁县爱卫办组织各成员单位在杨和大街集中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戒烟,充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升居民控烟意识。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通过开展控烟科普讲座、免费义诊、电子屏滚动播放控烟标语、悬挂控烟横幅、张贴控烟海报、发放控烟手册、宣传折页、捡拾烟头等形式广泛宣传,共悬挂横幅50余条,发放宣传折页1500余册、宣传品800余份。

同时,各乡镇(街道)及乡镇卫生院在辖区内集中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各社区也以世界无烟日为契机,积极做好社区戒烟综合干预宣传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各界主动参与社区戒烟,提高吸烟人群戒烟意愿,共同推进无烟环境建设。

此外,永宁县还开展无烟宣传进学校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广泛宣传吸烟的危害相关知识,提高大家对戒烟、远离烟草的意识,通过部门联合进一步守护未成年人“无烟天空”,营造了人人参与控烟、共建无烟环境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