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开展2023年“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机关主题宣讲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3-28 14:49

3月24日,永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机关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中,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唐英荣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由浅入深地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指明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路径。宣讲会还邀请永宁县最美永宁人、爱心公益协会相关负责人高凤梅,围绕雷锋精神的定义、时代内涵、深远影响及如何践行雷锋精神作了精彩的讲解,让大家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就如何开展志愿服务传授了宝贵经验。同时,宣讲会还特别邀请第八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银川公交永宁有限公司302路公交车驾驶员陈国平,为大家分享了学雷锋个人先进事迹。

今年,永宁县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进”工作。永宁县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把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紧密结合,进一步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做实建强“1+14+N”三级联动志愿服务组织体系,通过多形式多载体宣传教育和先进典型示范带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