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开展“警示入脑 廉洁润心”主题宣讲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3-22 08:47

清风徐来,警钟长鸣。3月20日,县纪委监委、团县委联合开展“警示入脑 廉洁润心”主题宣讲活动,切实增强我县青年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教育、非公企业、县直机关等领域的团干部80余人参加。

宣讲中,自治区党校副教授杨宁以“学党规 守党纪 以全面从严治党标准推进共青团工作”为主题,围绕“新时代团干部的历史使命”“为全面从严治团建立铁的纪律保障”两个方面,结合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释法,深入阐释了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行为的处分内容。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腐败典型为警钟,以声声忏悔为镜鉴,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警示教育深入人心,廉洁自律警钟长鸣。连日来,永宁县将“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与“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持续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强化廉政勤政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永宁县将继续创新举措,强化监督,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心怀敬畏之心、慎独慎微慎行,远离红线、守住纪律“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崇尚廉洁的社会环境。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