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朱剑调研永宁县危房拆迁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3-22 08:47

3月20日,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调研永宁县危房拆迁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黄学忠一同参加。

朱剑一行先后来到启元小区,东环社区奉献路实成楼,泔泗路北桥巷东、西楼,幸福巷东、西楼,杨和南街皮件厂营业房,团结小区玻璃厂一号楼,详细了解了全县危房拆迁工作情况,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指导。

朱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危房拆迁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坚决做到“危房不住人 人不进危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朱剑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政策要求,因地制宜解决好危房拆迁工作中的关键问题,合法合情合理满足群众诉求;要用好用足各项补助政策,解决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所需,真正让困难群众住有所居、居有所安;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沟通对接,统筹安排,同步推进,严把时间节点,文明拆迁;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完成危房拆迁工作;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定时召开危房拆迁工作会议,及时准确掌握危房拆迁计划落实、实施进度、监督管理等情况,确保危房拆迁这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