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3-20 09:20

3月16日,永宁县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49名新兵满载着永宁县父老乡亲的殷切期望,带着亲人的嘱托期盼,怀着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将分批陆续奔赴火热军营,开启军旅生涯。县领导黄学忠、陈红军、曹永进、马立云参加欢送大会。

会上,新兵们身着迷彩服,肩披绶带,胸戴红花,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会议现场宣读了入伍新兵名单,新兵代表及新兵家长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为批准入伍的新兵代表赠送了纪念品,并为高原新兵、大学生新兵和新兵家长代表发放了优待金和“光荣之家”牌匾。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黄学忠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光荣应征入伍的49名新兵表示祝贺,向培养出优秀青年的各位家长表示感谢,并希望新兵们作为新时代好青年,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珍惜与军旅、军装、军人的机缘,以积极的心态、最好的状态、冲锋的姿态,接受部队的锤炼,军营的淬炼,以优良的军人作风,高尚的道德风貌,承担起军人的神圣职责,冲锋在前、吃苦在先、不计得失、报效祖国,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许国的铮铮誓言。

殷殷嘱托,字字真情。新兵代表邹嘉伟表示,入伍后将不负嘱托,努力使自己成为能打仗、打胜仗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贡献。

据悉,今年上半年的49名入伍新兵中,大学生占比73%,呈现出政治素质硬、文化素质高、身体素质强的特点,将分赴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空军、火箭军和武警部队等,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