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3-20 09:17

3月17日,永宁县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主持会议。县领导郭雪平、郑进选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参加全国两会相关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等。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各级各部门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动员、多维发力,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和研讨交流等形式,持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精心安排部署学、领导示范带头学、紧密结合实际学,努力做到学出新本领、学出新气象、学出新成效;要集中力量宣传,全面深入宣讲,统筹用好各类新媒体宣传资源和手段,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用鲜活的事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确保把全国两会精神讲透彻、讲明白;要完善落实举措,注重落实方法,增强落实力度,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加速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永宁作为。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