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3-20 09:16

3月17日,永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主持会议。县领导郭雪平、郑进选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与会人员围绕这一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部署,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要积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把抓作风建设与抓经济社会发展统筹起来,扎实开展“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各领域各环节。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争先创优的强大动力,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面对标对表各项考核指标,结合实际、精准发力,认真做好分析研判,谋定快干加速度、分秒必争赶进度、攻坚克难强调度,以干事创业的激情拼出争先进位的速度,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为永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