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雒越强调研永宁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3-16 09:19

3月15日,永宁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雒越强调研永宁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雒越强一行先后来到县城启元小区、金穗小区、幸福巷片区、联建小区、玻璃厂家属楼及南开小区等老旧小区,实地察看了各老旧小区项目改造进展情况。调研中,雒越强边看边听汇报,仔细了解老旧小区房屋结构、外墙保温等基础配套设施等情况,并深入居民家中实地察看存在问题,倾听居民对老旧小区改造的意见建议。

自2019年以来,永宁县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对全县24个老旧小区实施屋面保温及防水铺设、小区内破损道路拆除及硬化、种植绿化、墙面砖、单元门、楼梯间外窗、雨落管更换等提升改造工程,有效改善了老旧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切实提高了居民生活水平。

雒越强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群众高度关注、热切期盼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积极征求居民改造建议,根据小区居民的实际需求,研究制定改造方案,有针对性地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有计划分步骤地进行施工,确保高标准完成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雒越强要求,相关部门要督促施工单位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前提下,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减少噪音扰民,确保项目按时交付使用;要强化工程设计、完善功能,畅通消防通道,合理增设健身器材、停车泊位、垃圾分类点等公共服务设施,不断满足群众对居住条件的需求;要提高物业公司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的物业服务;对历史遗留问题要研究解决对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每一个合理诉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