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3-10 08:51

3月8日,永宁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雒越强主持召开永宁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有关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2023年“六权”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黄学忠、汪世云、屠建强、沙勐参加会议。

雒越强指出,要充分认识民营企业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持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密切联系民营企业人士,全方位帮助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增强信心;要狠抓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落实,拉清单、定责任,坚持因地制宜大方针,不断筑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组织保障,多了解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谋划新机制,更好地满足乡村创新发展需求;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完善工作机制,夯实组织基础,加强队伍素质,形成“握指成拳”的强大工作合力;要坚持人民至上,主动服务工作大局,聚焦解决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认可,不断推动永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就永宁县2023年增绿植绿工作,雒越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抢抓当前有利时机,以乡镇为范围,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建设,全力巩固造林绿化成果;要坚持科学规划引领,做优项目设计方案,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点位,拿出真招实招,加强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由点到面引领带动全县绿化美化工作扩面提质;要紧密协作、加强联动、责任到人,着力解决种在哪里、由谁来种、资金筹措等问题,尽快将增绿植绿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抓出亮点。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