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1-11 09:36

1月10日,永宁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雒越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区春节期间有关重点工作会议精神,永宁县“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做到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让群众呼声变成群众掌声,努力让民生更有质感,让发展更有温度。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全局出发,对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做好“三农”工作作出了战略部署,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饱含着对亿万农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彰显了党中央加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鲜明态度,向全党全社会发出了持续重农强农的强烈信号,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农业强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乡镇街道、各涉农相关部门单位要及时组织干部职工抓好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尽早谋划部署好2023年“三农”工作,切实抓好城乡风貌提质工作,全面完成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三个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做好困难群众保障工作,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保价稳供工作,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县领导汪世云、屠建强、沙勐、李淑娟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