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开始接种 四类人群优先接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1-05 10:15

自2022年12月26日起,永宁县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即新冠病毒疫苗第四针的接种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近日,永宁县启动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即新冠病毒疫苗第四针的接种工作;同时,同步开展第一针、第二针、第三针的接种工作。截至1月3日,永宁县已有4575人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目前,永宁县共设立了9个固定疫苗接种点,方便广大居民群众就近接种疫苗。

据悉,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接种目标人群主要以新冠病毒感染高风险人群、60岁以上老年人群、具有较严重基础性疾病人群、免疫力低下人群为主。其他18岁以上且已完成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加强免疫接种6个月以上的人群,可根据自身需求到就近的接种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

在2022年12月29日至1月7日期间,永宁县将集中力量持续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一针、第二针、第三针以及重点人群第四针的接种工作,通过全面、精准掌握辖区老年人接种底数台账,各乡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站组织流动服务队,进小区、进村庄开展“送苗上门”行动,在优先为老年人提供新冠病毒疫苗第四针免疫接种的同时,进一步巩固前三针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