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县长雒越强调研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1-01 10:11

12月31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雒越强带队调研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黄学忠参加调研。

在自治区烟花爆竹仓库,雒越强认真听取了烟花爆竹的仓储物流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仓库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消防设施日常维护、烟花爆竹存储等情况。雒越强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群众利益与生命安全,事关经济发展与社会大局稳定;要始终把安全摆在首位,始终做到安全管理,规范操作,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在宁夏北方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雒越强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两节”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在认真查看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后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第一”的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生产安全和食品安全,并鼓励企业继续扩大产能,打响品牌,为地方经济作出更大贡献;消防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工作,帮助企业节省资源、解决安全隐患。

走进宁夏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雒越强一行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及仓储物流配送工作。雒越强强调,企业要规范管理,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加大对物流园区内安全生产的检查力度与检查频率,切实做好仓储物流企业的消防安全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预案和应急救援机制,不断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从业人员的防灾避险能力;要做好突发应急演练,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到及时、有效、正确地实施现场抢险,使应急机构的指挥人员、抢险队伍、企业职工了解和熟悉事故应急。宁夏四季鲜农产品综合批发市场内,米面粮油、瓜果蔬菜、干果水产等群众生活必需品一应俱全,食品供应量充足,价格稳定。“生意好不好?”“每天能出多少货?”雒越强不时驻足与商户交谈,详细了解市场供应、价格走势和货物储备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雒越强强调,企业要做好节日期间市场物资保供稳价工作,继续做好市场的规范管理,重点对交通秩序、环境卫生进行优化升级,全力保障市民安全出行,更好满足市民群众消费需求。

调研中,雒越强一行还对东方希望饲料厂安全生产工作、中石油望远调压站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