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10-28 10:22

10月26日,永宁县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对全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县政协主席郑进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纪伏荣等参加会议。

朱剑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着一系列新理念、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跟进落实,结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落到位。

朱剑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高度统一、意志上更加坚韧、行动上更加坚决。

朱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扛起政治责任,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精心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组织召开会议,尽快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次,分期分批开展轮训。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系统学、深入学、宣传学,确保领会得更全面、把握得更准确、贯彻得更坚决,真正让学习成为深化认识、完善思路的过程,成为引领发展、提升工作的过程。要统筹用好各种宣传资源和手段,集中推送新闻报道、评论言论、理论文章和融媒体产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战略、新举措,对现有工作思路再梳理、再聚焦、再完善,提高工作措施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时,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区、市、县党代会各项思路谋划结合起来,与全年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结合起来,统筹兼顾、互促提升,切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说了就算、定了就干,不讲条件、马上就办,持续用力抓发展,尽心竭力惠民生,全力以赴保稳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永宁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朱剑强调,全县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动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拿出更加扎实有力的行动,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调度、民生保障、明年项目谋划、统筹发展和安全等重点工作,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定信心、奋勇前进,为推动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