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闽宁协作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指挥部调度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5-24 09:35

5月23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郝春明主持召开闽宁协作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指挥部调度会,协调推进工作落实情况,安排相关工作。县领导陈立军、黄学忠、林骏、周德强、李建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王和山关于闽宁协作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工作安排事宜;听取了闽宁协作产业园二期项目开工筹备意见,产业园区项目规划、土地审批进展、招商引资政策梳理以及近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据悉,为提升闽宁镇产业发展能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广大群众增收致富,在福建、宁夏两省区联合推动下,由厦门市湖里区、思明区和永宁县采取协作共建、助力兴建的形式,在闽宁镇打造闽宁协作产业园。

郝春明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5月24至26日,厦门市湖里区、思明区来我县闽宁镇考察调研的对接、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要对闽宁协作产业园二期项目成立建设指挥部工作进行再细化、再研究、再安排;要协调快速推进产业园区的前期土地规划和合作框架协议的修改完善工作,进一步明确协议内容和三方责任;各部门要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争取项目和资金,认真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抓紧对接入驻园区企业,尽早引进一批企业落地;对产业园区建设中使用的水电气,道路交通,管网建设,污水处理、公共服务配套等需求,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强化调度,加快推进;要做好产业园区周边卫生环境和前期动工准备,全力推进产业园区建设事项落实落地。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