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发放首批优待证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5-23 10:23

5月20日,永宁县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颁发仪式,现场为15名首批成功申领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代表集中颁发优待证。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杨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振宁参加颁发仪式。

仪式现场,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杨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振宁为杨文忠、张宁平 、张国祥等15名首批成功申领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代表颁发了优待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并感谢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31岁的退役军人张国祥接过这张“期待已久”的优待证时,他感到无比的自豪和激动。

优待证是持证人彰显荣誉的载体、享受优待的凭证,具有身份识别、待遇落实、服务管理等多方面功能,持证人可按规定在全国范围内享受医疗、住房、教育、交通、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优待政策。

据了解,自优待证申领工作启动以来,永宁县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小组,明确了任务分工,充分利用广播、报纸、网络等载体,大力宣传申请优待证的条件及优待政策。同时,积极对接优待证优待项目搭载和金融服务功能拓展等事宜,针对申办过程的疑难问题,设立专线、安排专人及时予以解答,为持证对象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切实增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颁发仪式结束后,还为7名退役老兵颁发退役军人服务站荣誉站长聘用证书,鼓励老兵走进服务中心(站)积极参与服务工作,希望他们充分发挥联系政府、企业、部队、退役军人的桥梁纽带作用,参与关爱帮扶困难退役军人、关注退役军人思想动向,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履行好自身工作职责,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