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5-19 09:50

5月18日,县长郝春明主持召开永宁县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黄学忠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发改局、财政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我县1-4月份经济运行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推进项目建设、经济发展的措施,深入分析研究了我县经济形势和运行情况,郝春明就做好当前经济运行工作做出相应安排。

今年以来,永宁县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市各项要求,在疫情频发、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的压力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目前,全县服务业平稳发展、固定资产投资稳中有进,经济运行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加固、持续改善的发展态势。

郝春明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客观的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紧盯目标任务,在巩固提升优势指标、攻克突破难点指标、收窄回暖下滑指标上下功夫,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充分挖掘消费潜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产业创新发展,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实现经济总量和质量双提升。

郝春明强调,各部门要围绕经济目标任务,认真排查梳理,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抓好全县项目规划、闲置土地再利用、现有企业潜力挖掘、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要明确工业项目谋划事宜,努力争取项目资金支持,把控好经济发展的资源潜力、内生动力、发展活力以及调控能力,为永宁经济发展奠定基础;要持续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要求,环环紧扣推进粮食生产,继续推进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水稻种植,开展优新技术新品种推广,拓宽农民增收渠道,要落细落实各项举措,确保经济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全力推动永宁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