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闽宁协作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5-18 09:00

为加快推进闽宁协作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5月17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郝春明主持召开闽宁协作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调度会,安排推进相关工作。县领导陈立军、黄学忠、周德强、李建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王和山在厦门关于闽宁协作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成立闽宁协作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指挥部事宜,审议闽宁协作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合作协议书,听取产业园项目规划、土地审批、招商引资等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闽宁共建产业园区(闽宁协作产业园二期项目)是宁夏和福建两省(区)着力打造的闽宁协作重点产业项目。目前,闽宁扶贫产业园二期项目控规已基本确定,永宁县与厦门市思明区、湖里区深层次合作,全力推进闽宁协作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努力打造闽宁对口协作现代产业集聚区,进一步强化闽宁镇“造血”能力,在东西部协作工作中继续走在前、作表率。

郝春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闽宁协作由政府主导向发挥市场主体作用转变、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工作专班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认真研究工作的基础上,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对接调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工作步伐,抓好落实,全力以赴书写好闽宁协作答卷。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