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庆祝第 111 个“5·12”国际护士节大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5-13 08:50

5月12日,永宁县召开庆祝第 111 个“5·12”国际护士节大会,号召大家向抗击疫情作出重要贡献的医护人员学习,形成“尊重护士,爱护护士”的风尚,促进我县护理工作全面、协调、持续发展。

护理工作是一项崇高而神圣的职业,作为医疗卫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人民群众的健康利益和生命安全密切相关。多年以来,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秉承南丁格尔的人道主义高尚品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和蔼可亲的微笑、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护理技术和规范的护理服务,为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为促进我县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广大护理工作者白衣为甲,冲锋在前,英勇无畏地投入预检分诊、核酸采集、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出了突出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全县医务工作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抗疫精神。

会上,与会领导为永宁县驰援吴忠核酸采样的医护人员代表颁发了“最美志愿者”荣誉证书,志愿者代表为“最美志愿者”们献上了表达敬意的花束,感谢她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守岗尽责,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荣获“最美志愿者”荣誉的抗疫代表吴学英、支援吴忠核酸采样护理人员代表王冬梅以及抗疫先进集体代表望远镇卫生院的郑瑞婷还分别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她们个人以及团体的抗疫事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永进、县政协副主席马立云参加了大会。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