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42名支援吴忠核酸采样医护人员凯旋归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4-15 09:07

4月14日上午,银川市支援吴忠核酸采样队356名医护人员返回银川。市卫生健康系统在宁夏科技馆广场举行了欢迎仪式。其中,永宁县支援吴忠市核酸采样工作的42名医护人员,在圆满完成任务后随队凯旋归来。

上午11点左右,当“逆行者们”乘坐的客运大巴车缓缓驶入银川市国际会展中心广场后,大家手捧鲜花,以最热烈的方式欢迎医护人员归来。

自4月6日以来,永宁县先后派出两批次42人的医疗队,支援吴忠市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医疗队带队负责人吴学英告诉记者,接到任务后,永宁县医护人员挺身而出、主动请缨、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奔赴吴忠市疫情防控一线,毫无畏惧投入核酸采样工作中,与吴忠市人民并肩作战,出色完成了医疗支援任务。

接下来,永宁县支援吴忠市核酸采样队员将进行7天的居家休养,期间采集两次核酸。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