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项目建设动员会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2-11 09:41

2月9日,永宁县人民政府县长郝春明主持召开永宁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项目建设动员会。县领导孙佳永、沙勐、李淑娟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银川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发改局、县商投局、宁夏永宁工业园区管委会、闽宁镇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四大提升行动”等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各副县长安排部署了分管领域工作。

今年永宁县列入自治区“六个一百”重大项目22个,年度计划投资17.15亿元;全年实施项目74个,年度计划投资60.99亿元。

郝春明指出,实干是最好的行动,业绩是最好的答卷,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全力以赴落实到位,要以齐抓共管的合力担当,着力突破一批难点、打造一批亮点、树立一批典型、创造一批经验,全力推动政府开年工作实现开门红,确保全年目标圆满或超额完成,以实干实绩向党和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郝春明强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高站位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铆足干劲,迅速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大抓项目上来,大力开展“项目攻坚三年行动”,要抓实项目不松劲、抓实产业促转型、抓实招商保落地,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力争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实现“双8”增长,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严格落实“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工作要求,以干在实处推动做出表率,以高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举措保障高质量发展、以硬作风引领高质量发展,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劲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夺取开门红、首季红、全年红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永宁县委宣传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