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2021年度永宁县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1-19 09:12

1月17日,永宁县召开2021年度永宁县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主持会议并讲话,银川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郝春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在区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县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都有新进展、新成效、新亮点,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组织保证。各基层党组织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延伸党组织“手臂”,确保凡是有群众的地方就有党的工作,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不断凸显,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不断增强。

会议强调,当前,全面从严治党进入新阶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了新拓展,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必须识大局顺大势,切实增强思想政治自觉,通过持续抓拥护核心、抓思想引领、抓责任夯实,把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证。要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强化主责主业担当,通过完善责任体系、狠抓制度落实,分类施策、统筹推进,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注重总结提升,切实放大典型示范效应,通过创新党建载体、加强典型培树、健全长效机制,在各领域各方面形成一些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坚持从严要求,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持续强化干部培训教育,从严监督管理干部。要深入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通过开展基层党建“晾晒比促”等活动,推动形成实干苦干快干的良好氛围。

县委常委、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直机关各总支书记和乡镇(街道)组织委员、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代表参加会议,并对述职的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