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 3-11周岁人群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43万剂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2-03 08:53

自11月24日启动以来,永宁县3-11周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都在有序推进。记者从永宁县卫生健康局获悉,截至12月1日,全县3-11周岁人群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4369剂次。

接种新冠疫苗是控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的重要措施。永宁县相关部门、乡镇、街道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保障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在接种工作中设置了相应数量的临时接种点和固定接种点,抽调专业人员专门负责3-11周岁和年满12岁以上未接种疫苗学生人群接种工作。

在为3-11周岁人群集中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同时,18岁以上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强化免疫工作也在同步开展。据统计,截至12月1日,全县累积接种新冠疫苗530573剂次,其中第一针288277剂次,第二针238793剂次,第三针3503剂次。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