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全面启动3-11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29 09:01

自11月24日起,永宁县全面启动年满3周岁至11周岁年龄段符合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条件的学生(儿童)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11月26日,在永宁县永和社区方舱接种现场,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和家长的陪同下前来接种。当天,永宁县第三小学的学生正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接种疫苗,现场不同区域均有医务人员及老师为学生、家长进行引导,接种过程高效便捷、井然有序。

此次接种工作中,县卫健局联合县教体局统一安排,各接种点与学校科学合理安排了接种时间,学校以年级为单位,按照不同的时间点分批次接种疫苗,尽量减少了学生等待的时间。

据了解,永宁县在各乡镇共设置了27个疫苗接种点,满足符合接种条件的3.92万人群就近接种疫苗,预计12月底前完成目标人群第二剂次接种任务。此外,永和社区卫生服务站将于11月28日正式启动成人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