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29 08:58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意义深远,催人奋进。连日来,永宁县各乡镇部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1月26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杨勇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今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强化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健全退役军人管理保障体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推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11月25日下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沙勐到永宁县教育体育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沙勐在宣讲中号召,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实绩实效,办人民满意教育;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加快推进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以来,永宁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把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制定系统学习计划,通过观看视频、专题会议、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要学以致用,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推行课后服务,拓展特色项目,要下功夫严格落实“双减”工作,“减”出质量。

11月26日,胜利乡通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方式,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胜利乡党委组织乡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百年奋斗启新程》系列视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会议文件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折不扣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和宣传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