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26 08:50

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银川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朱剑、郭雪平、郝春明、郑进选等市、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

报告会上,田培炎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系统解读、权威辅导。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全面深刻,讲清了是什么、为什么、干什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听了以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很受鼓舞,对全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全会的主要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全会的重要部署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各乡镇、街道、县直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实况。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