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第三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26 08:49

11月24日,永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第三次会议。郭雪平、段伏林、郑进选等县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梁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全区深入实施“四大提升行动”全面促进乡村振兴工作现场会精神及银川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知识测试。

学习了陈润儿书记关于银川市“四个继续走在前列”的要求,6名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所学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最后,中心组成员一起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视频《百年奋斗启新程 非凡领航 非凡成就》和《百年奋斗启新程 宝贵经验 精神财富》。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